close

拖了一個多月才有時間來打這些(慚愧.........)

 

這躺韓國旅行是103年 5/09~5/13

 

我買機票跟訂房時的時間真的超有趣的(灑花)

是在放年假時.......一大早七點多起床無聊逛部落客的旅遊文章

看到「韓國」 心裡OS: 哇! 我不是想要去韓國嗎? 怎麼一點進度都沒有阿!

立刻起床開啟電腦! 爬文韓國自由行怎麼訂機票??

找旅行社那一定給旅行社賺一筆阿! 那...我該怎麼訂機票? 我該怎麼訂房間? 語言不通怎辦?

其實心裡冒出好多問號 該怎麼辦!  一個人真的很無助 因為沒有任何經驗orz

看見每個人都說自由行很方便  呼~~我就安心去訂機票嚕(旋轉~~~~)

打給一起去的姐妹討論5月幾號去(上班不能請太多天一定要跨六日)  幾點起飛 幾點飛回台灣

 

開始介紹訂機票囉

我是在吉帝旅遊購買機票的 (要先去註冊會員哦)

下面圖中間選擇好1.出發地 2.目的地 3.出發日 後 就按商品查詢

P.S.圖片的日期&航空公司請參考就好 因為已經抓不到之前日期&航空公司

吉帝範例   

( 按圖片可以直接到達吉帝旅遊 )

 

下一步  會有很多航空公司 從價格最低開始排列

我不敢搭沒聽過的航空公司 所以我當初選擇的是長榮航空 價格也比較貴一丁點點

看到的網路價加上稅金才是=機票錢喔!!!  別傻傻以為機票怎麼這麼便宜(遮眼)

P.S.圖片的日期&航空公司請參考就好 因為已經抓不到之前日期&航空公司

 

未命名 -1拷貝    

 

後面就不多說了 看一看應該都會 就是選擇起飛時間  早去玩回是最好啦ㄎㄎㄎ

訂票完記得去mail收信   標題: Ggogo吉帝旅遊-國際機票訂單成立通知函-訂單編號:00XXXXXX

只要開票了無法退機票! 記得! 別衝動訂票  

(我曾經害怕兩人會有危險 打去想退票 處理費$2000  吐血馬上放棄念頭.....)

 

最後跟你們說我買的機票的價格(買的票種是限90天前開票)

一個人含稅8111元    

 

5/9桃園機場出發: 起飛07:30 抵達11:00  

5/13仁川機場出發:起飛19:45 抵達21:20    早出晚回非常滿意的啦 

時間都是依當地時間! ex:5/13起發19:45 就是韓國當地時間  你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退稅和登機喔!!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